林观花落与谁听(超缓慢码字中)

❅❅❅
会一点的美工
十八线开外写文作者,超缓慢复健中
绘画废材

【苗疆三杰】今天是千雪的生日诶

*含微量千竞,温藏

*ooc注意

    
    “温皇,我们今天是不是忘记什么事了?”藏镜人喝了一口茶道。
     “耶~能有什么事。”温皇躺在躺椅上,摇扇道。
      “主人。”凤蝶走进了屋内。

     “吾心爱的蝴蝶啊,你有什么事呢?”温皇说着,端起水壶往杯中注水。

      “主人,你莫不是忘记了,今日是义父的生辰。”凤蝶道。

     藏镜人听了,一拍桌道:“原来如此,难怪我觉得今天忘记了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 温皇道:“好友,放下你拍在桌子上的手吧,桌子快裂了。”

     藏镜人听完,道:“大不了我让史狗子赔你一张桌子。”

     “好友,时间已经不早了,我们该给千雪准备礼物了,现在已是亥时,再过不久就要到明日子时了。”温皇从躺椅上起身,摇着扇子道。

 

     “千雪,你在吗?”藏镜人在千雪孤峰外大喊。

     “藏a啊,有事吗?”千雪孤峰内传出一道声音。

     “千雪,我找你有点事。”藏镜人道。

     “啊,你进来吧。”千雪孤鸣说道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千雪啊,吾差点忘记了,今日是你的生辰。”藏镜人退门而入说道。

     “北竞王?!你怎么在这里?”藏镜人疑惑,道。〔突然警惕起来〕

     “小王吗?小王当然是来给小千雪孤过生日的。”竞日孤鸣假装没有看见藏镜人的动作,端起茶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
 

     “王叔,藏a,这么晚前来千雪孤峰,有什么事吗?”千雪孤鸣疑惑道。

     “千雪,吾差点忘记,今日是你的生辰,在这里祝你生辰快乐。这是吾送你的礼物。”藏镜人说道,把手上的东西递给我千雪孤鸣。

    千雪孤鸣拿到手后,说道:“吾在这里谢过了。”揭开坛子上的封口,闻了闻,道:“这是?  酒!”

     “嗯”藏镜人回答道,“这是来自另一个地方的酒,名叫醉忘愁,用五谷杂粮所制。”

     “好酒!”千雪孤鸣喝了一口,道。

 

     “还有这个,这是温皇所送,他来不了,他说你会喜欢的。”藏镜人道,转身拿去身旁的一个香囊。

    “这是!火蟾蜍!”千雪孤鸣惊讶道,“替我谢谢心机温a。”

  

     “王叔,你呢?你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千雪孤鸣转过身道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小王来,与藏镜人是同一个目的,突然想起来今日是你的生辰,所以来给你送来生辰礼物。”竞日孤鸣道。

     “这是小苍狼送你的,他亲手做的糕点;这是金池送的桂花蜜……”竞日孤鸣边说边指,道。

      “王叔,你的呢?”千雪孤鸣收下礼物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吾吗?这是吾送你的酒,名叫千峰雪,是吾粮制而成,独一份,别无二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,王叔。没想到你们还能记住我的生辰........藏a今晚,我们不醉不归!”千雪拿起酒说道,“王叔,你就不要喝酒了,你身体不好,喝桂花蜜吧。”说着,把竞日孤鸣手中的酒杯换成了装桂花蜜的茶杯。

      “嗯”竞日孤鸣道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林观花落与谁听(超缓慢码字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